渭南开放大学举行2021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来源:渭南开放大学 作者:渭南开放大学 发表时间:2021-04-29 17:29:25 

 

 

      4月29日上午,渭南开放大学在学校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新生开学典礼。校本部春季100多名新生参加了典礼。校长田小莉,副校长芦渭君,教务处副处长吴保忠出席活动。典礼由教务处处长刘孟斌主持。

  今年春季入学的新生是渭南开放大学更名后的首批新生,有着不同寻常的纪念意义。开学典礼上,副校长芦渭君代表渭南开放大学致辞,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新学员介绍了开放大学(电大)的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学习方式等,希望新同学了解开放大学的前世今生,增进学习信心。他要求同学们转换角色,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和网上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尽快适应开放自主式学习模式。同时要协调好各种关系、克服工学矛盾完成学业。他希望同学们怀着梦想来,装着成果去;他勉励新学员紧紧抓住现代化教育的机会,积极参与教育活动,促进综合素质提升,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过程中,取得学历和工作双丰收。最后,教务处刘处长做了总结发言。

  典礼仪式后,教学处对新生进行了国开教育学习指南及入学培训。负责教学工作的任桂玲老师结合开放大学学习特点,从态度、策略、能力等方面向学员介绍了国开教育学习的方式和方法,引导新学员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助力大家适应开放大学的新生活、新环境,为完成学业做好积极准备。

  新学期,新同学,新征途,新气象,我们祝愿各位同学学习愉快,学业顺利,事业进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