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电大举行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发放仪式暨2019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渭南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时间:2019-04-17 13:16:04 

  4月13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发放仪式暨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举行,校长田小莉出席典礼并讲话,副校长芦渭君宣读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奖同学名单,教务处长刘孟斌主持会议。

  田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学习机会,主动学习,积极参加教学活动,完成学业,要结合工作实际与自身体会,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同时对新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转换角色,端正态度。二是提高认识,适应学习。三是积极参与教育活动,促进综合素质提升。四是协调好各种关系,克服工学矛盾。

  最后,负责学校教学教务管理的老师组织学员学习了电大开放教育的学习模式、学习方法、纪律规范及国家安全法教育等。

  新学期,新同学,新征途,新气象,我们祝愿各位同学电大学习愉快,学业顺利,事业进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