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形考作业收缴情况的说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渭南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时间:2019-11-13 17:44:36 

各教学点、学习中心、直属班主任:

  按照国家开放大学要求,网上作业必须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www.ouchn.cn)完成,登录方式,学员选择学员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8位出生年月日。本学期网上作业超过500多门课程,现在对本学期形考作业进行说明。

  1、各教学点、学习中心、班主任按照课程注册情况和网上完成作业科目情况,给学员通知网上需要完成的科目和需要完成纸质作业的科目。

  2、如果该科目需要网上完成,只需要完成网上作业,纸质作业册不需要完成,也不需要学员上交。

  3、网上作业成绩直接进入教务系统,教学点无法录入,所有必须通知学员按时完成,并且不得收取学员纸质作业册。防止学员没有完成网上作业而交纸质作业的现象,一旦出现问题由教学点和班主任自行给学员解释。

  4、网上作业结束时间为12月31日,在分校规定的时间内必须完成,逾期评阅教师不再评阅。

  5、各教学点严格按照省电大要求,认真选择和委任评阅教师,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评阅,逾期没有评阅,造成学员没有成绩者,教学点和学习中心负责给学员解释。如果直属教学点因教师没有及时评阅而错过评阅时间,评阅教师承担相应的责任。

  6、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思想、毛泽东思想、思想道德修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五门政治科目,需要看完所有视频才能完成单元测试,12月2日在网上完成五门政治课终结考试,方可取得成绩。其他科目仅仅完成形考性考核任务,网上资源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浏览。

  7、完成网上作业的科目形考成绩必须大于60分才有效,否则成绩无效。

  8、各教学点、学习中心和班主任按照办公群中的学员交作业统计表,对学员所交作业进行统计,自己进行保管,作为校对成绩的依据。

  特别提示:对于补考科目,本学期形考是网上作业,须通知学员完成网上形考作业。

  渭南电大教务处

  2019年11月11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