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考证上没有考试时间的情况说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渭南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时间:2016-06-30 09:48:51 

  准考证上的科目分为八种考试类型:毕业作业科目、学位类课程、指南类课程科目、职业技能实训科目、完成大作业科目、期末机考科目、下放课程考试、留考规定等。

  准考证上如果有考试时间,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进行笔试。笔试地点按照准考证上的地址考试,现就八种考试类型进行说明

  一、毕业论文、毕业作业、毕业设计、社会实践、社会实习、生产实习、社会调查等课程属于毕业作业(设计)类课程完成毕业论文和社会调查后才会取得成绩。

  二、如果准考证中有学位英语、学位课程指南等学位类课程只与申请学位的学员有关。

  三、如果出现计算机专业指南、英语专业指南、数控专业指南等指南的课程这个根据平时学习情况给成绩。

  四、职业技能实训一课程完成学校配发的职业技能实训光盘上的5个形考任务,成绩单菜单中出现**合格表明该课程为合格。

  五、准考证中有试卷号200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试卷号6551地域文化(本)、试卷号1148公共管理学、试卷号6009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试卷号6395中外政治思想史、试卷号6565中华文化概说、试卷号7141公共关系学、试卷号7733儿童家庭与社区教育、 试卷号7829常见心理问题与危机应对、试卷号:7993地域文化(专)、试卷号1120计算机绘图、试卷号1128土木工程cad、试卷号2012管理概论、试卷号:2366 汽车电器设备与维修(A)、试卷号:2368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A)在班主任处领取大作业,完成后,按照相关要求交班主任。

  六、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在网上完成该课程就可以取得相应的分数,电算化会计、审计学、矿井通风与安全、试卷号3714 学校管理、优秀广告作品评析只要完成网上作业不用参加期末考试。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财务报表分析、西方经济学(本)、国民经济核算、企业战略管理、人体生理学、社会医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基础、网络营销与策划、中国教育简史这些课程完成网上作业后才能参加期末在计算机上的考试。个人与团队、资源与运营以及计算机类专科、建筑、水利水电、道路桥梁、采矿工程等理工类专科部分课程,也参加机考,机考考试时间定为7月12—14日,具体时间在渭南电大网(www.wnrtvu.net)、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机考地点按照机考通知上的地点考试。

  七、下放课程是由分校统一命题,因此在准考证上没有安排考试时间,根据考试安排将下放课程统一安排在7月10日上午8:30---10:00进行笔试,笔试地址按照准考证上地址进行。

  如果在7月10日8:30—11:00时间段准考证上安排有其他科目的考试,先考准考证上安排的科目,考完后尽快联系考务办公室负责人员,进行留考处理。

  如果考生准考证上同时有几门下放课程,按照监考人员安排依次考试,每科目保证90分钟考试时间。如果考试科目有冲突及时与考务人员联系。

  如果在考下放课程时有其他科目考试,应当及时告知监考老师,优先参加准考证上安排时间的考试科目。考完后及时联系考务人员进行留考处理。

  八、留考 按照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安排,如果两门课程考试时间相同,先考准考证“留考”栏中“否”对应的科目,本场考试完后,到指定教室,继续参加“留考”栏中“是”对应的科目,确保每门课程90分钟。如果留考中同时出现3门或者以上课程在同一时间段,考试期间咨询考务办公室人员。

  如果还有未涉及的科目考试期间咨询各考点室考务人员。

   

   

   

  渭南电大教务处

  2016年6月30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