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开放大学学费缴费流程
来源:渭南开放大学 作者:渭南开放大学 发表时间:2022-03-11 15:32:23 
 第一步:根据收到短信内容登录陕西省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网站,点击缴款书交款输入20位缴款识别码进行缴费。

注意事项:在缴费期间请各位学生暂时关掉垃圾短信屏蔽功能,以免接收不到缴费短信;批量发信息时间会有延迟,没有收到短信的学生请耐心等待,若由于个人操作不当误删缴费信息者,请及时联系学校重新下发缴费短信。

 

 

 

 

第二步:输入缴款人、缴款码、验证码。

注意事项:

缴款人这里校本部学生统一格式为:校本部+学生姓名+学号,否则无法缴费。如姓名为张三就在缴款人处填写:校本部张三学号

其他各县市学生(各教学点学生)加自己所在县区名称+学生姓名+学号,如韩城XX学号、蒲城XX学号、华县XX学号)。

 

 

第三步:确认信息后,点击确认缴款,进行缴费。

 

 

 

 

 

 

第四步:缴费成功后系统会再次发送短信,学生可根据短信自行下载电子发票,领取教材时提供给自己所属班主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